close

首先

我要說的是

我最近心情蠻好的

 

再來

有一件事讓我不開心啦:(

一直有人在作弊:((

討厭:<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的灑脫,

顯得我執著。

 

你的邪惡,

顯得我純真。

 

你的快樂,

顯得我憂鬱。

 

你們的壞,

顯得我乖。

 

你們心機,

顯得我單純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國中阿

時間過好快:>

還在想念你們

就要一學期了

沒有你們的陪伴

我還是不習慣:<

 

你段考應該不錯吧?

你第一次好像是校排第一麻?

那你幹嘛還補習咧?

浪費錢錢

你武陵絕對沒問題

還是你要北一女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給個推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糰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