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3:00梓炫真的來了。

他的出現引起騷動

一大堆花癡在嘰嘰喳喳

「哇!好帥喔!!」

「是一個有氣質的型男!」

我似乎看到那些花癡在流口水,

「雨靚!這裡!」梓炫向我揮揮手

那些花癡對我投向殺人的目光!!!!

My God!我又沒有做錯事!!逼得我現在都要低著頭走路了!

「現在要幹嘛?」終於走到梓炫身旁了,這一段路真是辛苦又危險啊!還要擔心會不會又飛鏢射過來!

「帶你去一個神祕的地方!」梓炫笑得靦腆

「拜託!我跟你有很熟嗎?」我心想,今天不過才第幾次見面,又要帶我去哪裡?

「要走路嗎?」嘿~老娘我很就沒給別人載了!!別讓我失望啊!

「摁.走路~」梓炫把眼鏡拿掉,似乎露出一道耀眼的光芒。

「蛤~走路!!!會很遠嗎?」我特地擺出我那雙無辜的大眼

「對啊!走路~有什麼問題嗎?」梓炫很正經的說

看來我無辜的大眼似乎沒什麼用處..........

 

走了15分鐘之後

到了一個無人的沙灘

「這裡很美吧!」梓炫眼睛閃爍著

「是沒錯啦!」為什麼這一個地方我沒看過?離學校不遠啊!該不會是私人的吧!?

「不想知道為什麼你不知道這裡嗎?」梓炫說

「蛤?喔!對呀!為什麼?」可能是我看得太入迷吧!純白的沙灘;淡藍的海水;繽紛的海星

「因為這是我叔叔給我的!它原本是一個廢棄的沙灘,花了我4年!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的!」梓炫得意的說完

「所以呢?帶我來幹嘛?」我還是不懂他的意思阿!!

「因為你很特別啊!」梓炫看著那美麗的沙灘說

「哪裡特別啊?」我只不過是一個被甩12次的平凡女大學生阿

「前幾天,筱綾特別到咖啡店來找我,跟我說了你好多好多事!像是你喜歡什麼?討厭什麼?還有還有!你被甩了...12次的事情..」梓炫說到我的痛處時,似乎看到我的臉一陣青一陣白,就沒有在說下去了

「筱綾跟你說了所有事?包括我交男朋友每一個月就注定分手的事?」我看著他

「摁.....你別生氣啦!」梓炫緊張了起來「呃.....我們去前面看一看好了!」

「好啊!走吧!」我到要看看他能耍什麼花招

 

走著走著........

梓炫拿起一個貝殼往海裡走去,我也跟著去。

「手張開」梓炫轉向我,把我的手牽起,兩個手掌之間有一個心型的貝殼

「好漂亮!!」貝殼之間有一顆小珍珠,散發著柔和的光芒,我看得入迷

「這種貝殼只有這個沙灘有,一個貝殼只產一顆珍珠,所以很值得收藏!送給妳吧!」梓炫握著我的手仔細的解說

「不.珍珠還給你吧!我拿貝殼就好了!」我把貝殼中的珍珠拿起,放回梓炫的手上

我們繼續走.....邊走邊聊...快樂...

 

我必須說,我對梓炫改觀了 

 他真的很好!不知道我哪一點吸引他

我只知道,

我開始喜歡他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糰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