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分手吧!我不適合你!」

我叫 尹雨靚,這是我第十二次聽到這句話

每一個男友和我交往一個月

總會走到這一步

當分手那一天

總會下起大雨........



「別難過了啦!這一次是他真的不適合你!」

這是我的死黨 胡筱綾,在我分手過後總會說這一句話

也就是    她說這一句話說了十二次

筱綾 有一個跟她非常恩愛的男友

每一次都在跟我說他們肉麻當有趣的事情

又勸我去交男朋友

都不知道我的痛苦嗎?



「欸~雨靚!你真的不打算再交男朋友了嗎?

或許這一次真的可以碰到你的真命天子喔!」筱綾 興奮的跟我說

「拜託!你每一次都這樣說~ 結果還不是一樣都分了!」不是我要潑冷水,因為這是事實

「唉呦~之前那十二次不算啦!」筱綾似乎要說服我

「oh~my god!   你一定要這麼強調嗎? 」我心裡在吶喊



下課了

我和筱綾到巷口那家咖啡館

這一次的服務生換了

換成了一個俊秀的美男子


「兩位要點什麼呢?」美男子問道

「一杯卡布奇諾和提拉米蘇」我一如往常的點了咖啡和蛋糕

「我也一樣!」筱綾害羞的說

奇怪!不是有男朋友了嗎?怎麼還這樣!

「欸~你不覺得他很帥嗎?」筱綾 興奮的跟我說

「會嗎?瞧你興奮的樣子!」是比我之前那些蠢前男友帥了一點,不過不用那麼誇張吧!

「你可以試試看這一個啊!」筱綾很有自信的說,這一次意外的認真

「連名字都不知道!談什麼戀愛啊?」這一個看起來是不錯啦!  不用那麼急吧!

「小姐!您要的餐點來囉!」美男子很有禮貌的說

「欸~你有沒有女朋友啊?」我低著頭~聽著筱綾問他

「沒有阿...」美男子笑得靦腆

「雨靚!!!聽到沒~你有機會了!」筱綾搖著我的手





接下來的一個星期

筱綾總是拖著我去咖啡店

而他

有時候有來

有時候沒來

他已經悄悄的進入我的心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糰♥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